威斯尼斯人wns8888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参加我市元宵节文艺展演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06:38:00    来源: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丰富和活跃“两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2月22—23日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的学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白城市2024年元宵节文艺展演系列活动。
  学员们化身白城文明使者“鹤小白”,以独唱和合唱的形式,现场演唱《多想还小》《最好的未来》《小孩子大梦想》等9首独唱歌曲和《灿烂阳光下》《光亮》等5首合唱歌曲,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追求幸福美好生活、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元宵节日氛围。
  教师们组成“星期五管乐队”,身着浓郁东北特色“花棉袄”登台献技,将民族特色元素贯穿其中,演奏了《欢庆》《我爱你中国》《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我和我的祖国》等8个精彩节目,在现场观众们阵阵掌声喝彩声中将专场演出氛围推至高潮。
  活动的最后,市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的学员和教师代表一起游览了广场上“二龙戏珠”“诗词长廊”“蒙古风情”等形态各异、美轮美奂的花灯,感受多元的文化体验中凝聚的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