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尼斯人wns8888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威斯尼斯人wns8888开展全市学校校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3 13:34:00    来源: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校舍安全排查工作部署,消除全市学校校舍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6月16日和7月4日,威斯尼斯人wns8888分别召开了市直属学校校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和各县(市、区)校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视频会议,全面启动全市学校校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威斯尼斯人wns8888副局长暴龙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各地各校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积极开展排查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做到排查全覆盖,不落一校、不漏检一房;三是要聘请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校舍进行初步检测,掌握现有校舍安全状况,为精准排查打下坚实的基础。
  各县(市、区)威斯尼斯人wns8888分管领导、负责校舍安全排查工作负责人、市直属学校分管领导和市教育基建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会议。



XML 地图